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第6个春天

第6个春天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张证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六年级了,在小学的最后一个春天了。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也该分开了。留住的是笑脸没有痛苦。

  春天,还是那么美丽。万物重回生机,看那美丽的花儿,感受迎面吹来徐徐的晚风,还有那重新披上绿衣的大树,还有个更美的景物,那是最美的地方。就在学校,那里有着天真无邪的孩子的笑脸,下课时我们一起玩乐,互相追逐;上课时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勤奋,一起进取。留住的是笑脸,没有痛苦。

  我们班就像一棵大树,老师是树枝,而我们就是叶子。春天生长,秋天落下,就这样一个又一个的轮回。终于到了第六个春天,也就是说再有一个“秋天”我们就该离开大树了。离开赋予我们“生命”——知识、快乐。留住的是笑脸,没有痛苦。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那么我愿意永远停留在第六个春天!

  绵阳市游仙区街子小学:张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