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梦游记

梦游记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荆锴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夜里,我累累的瘫在床上,大脑一片混乱,很快,我便睡着了……

  不知怎的,我感到魂离开了躯体,被吸进了一个蓝色的轨道里,我顺着轨道走到了轨道的出口。我迷迷糊糊的看到另一个我竟然在练拳击。我一直想练拳击,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教练对我和队员说:“你们今天的任务是打死向南,才能晋级。”

  向南是我们班学习最差的学生,还很恶心,我一直很讨厌他。可是杀了他…这也…太狠了吧!!!!!!!

  竞技开始了,我们几个每人跟向南一回合,向南最后瘫在了地上,直至最后……

  我一阵都很害怕,可没想到,向南竟在餐厅门口出现我好害怕。

  起床了,这是只听见生活老师一身大叫,我才回过神来,原来竟是一场梦……!

  临猗县创新学校:荆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