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喜洋洋与灰太狼的结局

喜洋洋与灰太狼的结局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管浩顺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呼噜,呼噜”灰太狼又在狼堡里睡起了觉。这时,红太狼走到灰太狼跟前“咣”的一下,给了灰太狼一个平底锅。

  “灰太狼,你给我起来!”红太狼凶巴巴的举着平底锅叫到。灰太狼不动声色,只是翻了个身,又打起呼噜来。这可气坏了红太狼,她素性丢掉了自己手中的小平底锅,换了个更大的,对着灰太狼的头又是一锅。

  “咣~”这一锅又恨又重。终于把灰太狼给打醒了,不但打醒了,还给灰太狼头上添了个包。

  灰太狼一骨碌从床上跳下来,对红太狼说:“什么事呀?老婆?不会又让我去抓羊吧?你看我抓羊都抓了几百集了呀!就让我休息会儿吧!而且”还没说完红太狼就拎着个皮箱走出了城堡。灰太狼大惊,赶忙追上了红太狼,问:“老婆,你要去哪里呀?”

  红太狼停了下来叹了口气,说:“自从我嫁给了你,我就没吃过羊,即然你抓不到羊,我就只能回娘家了,小灰灰就让你来养吧!”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这一番话对灰太狼来说如晴天霹雳,不禁流下了热泪,它失落地回到狼堡里,突然想起了小羊们,它想:我现在这么孤独,又举目无亲,我为何不去投奔小羊们去呢?这一想法又使它绽开笑脸。

  灰太狼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和小灰灰一起走出了家门,边走边想,想到自己以前对小羊们的点点滴滴、所作所为,整天想主意怎么抓着它们,心情非常沉重、惭愧,“不知不觉来到羊村前。这时,小羊们正好在羊村铁门前玩,看到灰太狼来了,又警惕起来。”喂,灰太狼你又想吃我们了吧!“沸羊羊大声嚷着。”唉,我给你们说吧!“接着它就把刚才的事跟小羊们说了。小羊们都很同情灰太狼,说完了,它又央求小羊们放它们进去与它们和平共处,喜羊羊对灰太狼说:“这样吧,我去问问村长!”说完,喜羊羊就一溜烟地跑到了村长那边,宽宏大量的村长经过一番思考,终于同意了,但它还是让小羊们小心一些。

  果然,在与小羊们共处的一段日子里,灰太狼非常热心地帮助羊儿们,小羊们对此也放松了警惕,现在,灰太狼不但改邪归正,还与小灰灰一起改吃草了呢!

  北京中关村三小:管浩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