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受骗以后

受骗以后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姜孟轩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乌鸦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那快肉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总想找机会教训一下狐狸。

  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它在一棵大数上歇脚的时候,碰巧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装出一脸喜悦的样子走过来,说:“乌鸦大哥,早上好呀!听说您被评为助人为乐的好乌鸦了,恭喜您了。那我问您,您的这块肉是哪得来的呀?”乌鸦听了,把肉放到树枝上,不慌不忙说:“在那边的一个洞里。”说完又叼起了肉。狐狸口水直流,忍不住又说:“那你能带我去那吗?”乌鸦点点头。

  乌鸦带着狐狸穿过一片树林,越过一条小溪,翻过一座高山,来到了一个洞口前面,乌鸦吃完了肉,对狐狸说:“,就是这个洞,里面有一大堆的肉,永远都吃不完……”还没等乌鸦说完,狐狸就冲了进去。谁知,里面有一头凶猛的大老虎,一口就把狐狸给咬死了。

  看着死去的狐狸,乌鸦高兴地说:“狐狸呀狐狸,你也会有今天!”

  茌平实验校学:姜孟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