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长岛旅游

长岛旅游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康明晨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久以前,我就听说长岛是个美丽的地方,这次我终于圆了我的长岛旅游梦。

  欣赏着浩瀚无边的大海,我们乘上了前行长岛的轮船。随着轮船的一声长鸣,轮船开动了,开向长岛的方向。

  一路上,大海好像为我们让路。船旁的白沫好像为我们跳着欢迎之舞,又好像在碧玉般的大海上为我们指路。海中心许多渔夫向海里撒网捉鱼,好像给鱼儿布下了天罗地网,船快速行驶,我们隐隐约约能看见几座小岛。再近些看,那座山头上竖立着两个大字“长岛”。经过了一段漫长的海路,船靠岸了。

  下了船,环望四周,都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好像长岛是这片海域的掌上明珠。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那就是举世闻名的“九丈崖”。九丈崖在长岛家喻户晓,是个美丽的地方。

  九丈崖非常高,站在上面,四处眺望,能看到其它的小岛,往下望是蓝色的大海,有许多大人小孩在赶海。

  第二个景点是“月牙湾”,名字的来历是因为这片海域的形状很像月牙,因此才得名。来到月牙湾,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海豹礁,那里有许多小海豹,我还给小海豹喂食了呢!然后,我们来到月牙湾海边,我们坐了快艇,非常刺激,快艇打起的波浪打到了我的手,波浪也好像在和我握手。下了快艇我们就要去下一个景点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月牙湾。

  第三个景点是“望夫礁”,望夫礁也是赫赫有名,但为何成名,是因为他是一块自然形成的石像而得名,来到这里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开始起大浪,大家不由自主的都拿起大石头,又异口同声的说:“向波浪砸!”,好像是要把大浪砸回去。

  看完了所有景点,我们将要离去,真是依依不舍。乘上了船,回头望,一排灯火亮了起来,好像在欢送我们。

  栖霞市大庆路学校:康明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