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天堂里的哭诉

天堂里的哭诉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兰冰馨

  我是一只小鹿,一只很普通的小鹿,我和所有的伙伴一样,有爸爸,有妈妈。我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白天,我和伙伴在山坡上嬉戏,那太阳是我们地终点;夜晚,梦中的白云是露天的舞台,那月亮是我们梦的摇篮。

  可噩梦来了,人类的到来使我们这个脆弱的家庭分裂了。啪,枪响了,爸爸坚实的脚步抵不过子弹,倒下了,爸爸奋力一推我,大声说:“快跑。”便死去了。

  我和妈妈跑啊跑,终于离开了人们的视线,从此过着没有爸爸的生活。

  但我没有想到,人类又来了,他们拿着杀死爸爸的武器对准了我,我本能的往后跑,可为时已晚,子弹以射穿我的身体,射进我的心窝,我只感觉到我的身体渐渐失去了生命的温度,眼前渐渐暗了下来,我甩甩脑袋,想甩走我这恼人的黑暗,我的脚步却不听使唤了。

  卑鄙的猎杀者,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夺走我年轻的生命,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还年轻,我怒视着天边,望着红红的晚霞,今晚又有一颗流星坠落。

  朦胧中听到了爸爸的声音,他说:“来天堂吧,向上帝哭诉。

  忻府区东街小学六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