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寒假生活

寒假生活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一滴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即将结束了,意味着离开学接近了,心里甭提有多不舍了!

  那种无拘无束的生活即将远去,紧张的生活也即将降临!

  也意味着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清晨迟迟起床,没有任何的负担。不用像在学校那样的拘束,不用准时起床,睁开眼睛,望望那雪白的天花板,一睁眼,一闭眼,又是美好的一天。伸开懒洋洋的双臂,起床了!洗刷完后,就跟小孩似的,手里拿着一双筷子,时不时含在嘴里,走进厨房,看着那香喷喷的早餐,口水都要流出来啊。——皮蛋瘦肉粥,好好吃哦!一会而,两碗就搞定了,哇!真的很饱哦。

  吃完早餐,就拿着电视遥控器,开始舒服的电视旅程。新年期间,每个台都是喜气洋洋的,主持人服装也都是红色的海洋,每人都是嘻嘻哈哈的,新年-新的一年,大家真的是虎虎生威了!

  哥哥又拿着那纸牌,打算和我们拼了,每年过年纸牌是缺一不少的娱乐工具!哥哥三条尖,眼看就要赢了,想不到啊想不到,妈没有三条二,呵呵!哥哥就剩下个34567顺子,没得出,眼看到手的的羊的也飞了……

  有人来拜年,不得不把纸牌搁置了,大人们在聊天,我和哥哥躲进房间看电视聊天!隐隐约约还是听到他们再论我们的成绩,诶,真的丢脸死了,哥哥考到全级一百多名,我就五百多名,在中间,诶,拜年最怕问这个成绩的事了,那心情就有被破坏一半了。不过,还是拿到红包的,不过就是很尴尬落!

  寒假唯一不好的就是很容易胖啊,我我我又胖了,诶!寒假就都在吃,嘴都没停过,没考虑到后果啊,现在就后悔了!想想21世纪,苗条才是我们这种潮女追求的,妈妈还说,胖了才好,才可爱,听到我直冒汗……

  寒假过的啊真是五味人生了,酸,甜,苦,辣,咸都有,不过上学可能就只有苦了,诶!但是开学了,真的要认真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从头开始!

  惠阳实验一中高一:一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