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遗憾

遗憾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赵远锦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有好多人开始放风筝了,我偶尔路过时代广场看见各式各样的风筝在蓝天上飞舞,我也希望有一个风筝像它们一样在天空中飞来飞去。

  然后我就缠着妈妈给我买风筝,本来妈妈要给我买个小一点的,可是我偏想要个大的,妈妈说:“小孩放不了大的。”我灵机一动说:“早上爸爸到时代广场锻炼,我可以跟爸爸一起去放风筝呀!”妈妈总算同意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可是爸爸去锻炼的时候总是把我忘了,平时他又忙,没时间带我出去玩。等了多少天,终于有一天妈妈好说歹说,爸爸才腾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那是元宵节的下午爸爸陪我们出来玩,可是风筝又忘了带,我那心爱的风筝只好躺在家里,真遗憾呀!眼看开学日子已经临近了,于是,我决定再也不等爸爸了。我约了个同学去时代广场放风筝,我拿着线,他拿着风筝,我们配合的很好,风筝终于飞起来了,但是没过一会,线就没了只听“啪”的一声,风筝掉了下来,还好没摔坏,原来是线太短了,太遗憾了!

  我的风筝什么时候才能像它们一样自由自在的在高空中飞翔,越飞越高,那该多好呀!

  廊坊市第十小学:赵远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