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生命的真谛

生命的真谛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梦婷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礼拜你就在这里,一动不动。想不到,你还在呀!

  记得第一次见到你,你还那么小,看上去那么脆弱,似玻璃,易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惊喜吗?我想你会活下去,你会长大的。可是,妈妈说你活不了多久——是啊,你只是我吃西瓜时不经意之下栽下的呀!你只是我家门前大树下的一株小小的瓜苗呀!

  于是我不再痴想,也不再注意你了。我想,你一定在哭吧,你一定在心里哭吧!你是不是在痛诉上天对你的不公?我为你的不幸也着实伤心了一场:上天太不公平了!

  可是,就在我几乎忘了你的时候,你又出现了!只是,你变了,你变的愈发碧绿了,是的——你长大了。

  你是怎么抵过烈日的烘烤的?又是怎么度过风雨的摧残的?我多惊讶呀!你尚还幼小的身躯是怎么一路走来的?你宽大的叶面上有几处破损——是你历尽磨难的勋章吧!轻轻抚摸你,你身上有着粗壮的叶脉,我仿佛看到了你的血在流动,在沸腾!

  你低着小小的头是在笑吗?你在偷笑什么?噢!我知道了,你是在笑我那时的幼稚吧!是啊,我真傻,你怎么会轻易死去呢?你是不会放弃的啊!呵。

  是啊,如果上天对你不公,你就去自己努力吧!就去自己奋斗吧!上天太忙了,以至于他会一时忘了你,可他总会有一天记起你的,因为放弃任何一个生命的!但在上天暂时忘了你的存在时,你就只有自己靠自己了。也许,就在哪一天,可亲的上天突然就注意到你了呢?也许他会欣喜:又一个能人啊!

  瓶窑第一中学: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