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叶可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当警察,因为我的哥哥是警察,坏人见了都怕他,好人见了都尊敬他,我觉得很威风。可是,我近视了,而警察是不能近视的,梦想毁灭了!

  七八岁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见神舟飞船带着杨利伟叔叔飞向了太空,我又觉得科学家很伟大,像牛顿他们,我们这些后代人人都知道他们的名字,还纪念他们。还有我国的科学家钱学森爷爷,因为他,我们国家不再被外国人欺负,袁隆平爷爷发明的杂交水稻解决了我们中国人的吃饭问题,我也想有这样的成绩,大家都会赞扬我、纪念我,多快乐呦!

  去年,我又不这么想了,为什么哩?因为爸爸病了,看到爸爸痛苦的样子,我真希望我是一个医生,能够为爸爸解除痛苦,我就觉得当医生更好,能够为病人看病,让病人康复起来,病人开心,因为病好了,我也开心,因为我又治好一个人的病了,很有成就感,这样病人开心,我也开心,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可是我依然很希望当警察,也希望当科学家,有什么办法能同时满足我的愿望呢?我想了很长时间……

  现在我有了新的梦想,我要当最伟大的老师,可以培养出很多很多科学家,很多很多警察,很多很多医生,这个愿望更伟大!不用犹豫了,教师是最好的职业,当教师是成了我的梦想。

  我要当警察的老师,培养出许许多多的警察,让坏人无处藏身,让人们生活在和谐安定的环境中。

  我要当科学家的老师,培养出许许多多、各个专业的科学家,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方便。

  我要当医生的老师,培养出一批批医学专家,保证人们的身体健康,让大家不再因为疾病而痛苦。

  我要当一位伟大的、成功的老师,我不但要培养出警察、科学家、医生,还要培养出艺术家、军人、政治家、企业家……

  不过梦想很美好,现实很迷茫。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爆发啦!!!!!

  作文感言:

  老师叫我们写“我有一个梦想”这篇征文。其实我的梦想有很多个,小时候喜欢吃糖,就希望满屋子都是糖,喜欢玩玩具,我就想,要是整个公园都堆满我的玩具该多好呀!也时时梦想自己是一只小麻雀,就能够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飞翔了!不过想得最多的还是关于未来长大了的梦想:幼儿园的时候看到我的哥哥当警察很威风,就梦想当警察;大一点的时候又希望当一位科学家,让后人纪念我;去年爸爸生病了,就想我是一个医生多好啊,能够治好爸爸的病,可是,我依然很喜欢当警察和科学家,所以,我想到了当老师,培养出很多医生、科学家、警察,让他们帮我完成愿望,这样我的三个愿望不就都实现了吗?所以,我就想,当老师是最合适的职业不过了。随着自己的逐渐长大,我肯定会有更多的梦想,不过,当老师的梦想将会贯穿我的一生。当然,无论未来我的职业是什么,我都会努力去做的。

  天杭实验学校:叶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