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关爱是一种美德

关爱是一种美德

2010-04-01 来源:作文网 范欣宇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中,人与人之间都需要关爱。关爱是一种美德,更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正是因为有了关爱,人与人之间才会互相支撑,这一个社会才会变得美好和谐。

  走在路上,沉浸于兴奋的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神秘人物”,关爱别人的的时候到了,我心里暗暗的想。

  他是一个残疾人,失去了双腿,不能行走,也不能想别人一样蹦蹦跳跳,身体不健全的他趴在一个带有轮子的木板上,因为不能行走的原因,他只能用双手艰难的爬着,脸上淌满了泪水与汗水,黑黑的手上几乎长满了茧子,木板前面放着一个捐款箱,他在乞求得到好心人的关爱,希望得到别人的帮助,看着他那种渴望的眼神,再加上他在马路上艰难的行走时,心里不仅有一点酸酸的。

  看到残疾人快走远了,我着急的对着旁边的妈妈说:“妈妈,他好可怜呀,咱们捐上一点钱吧。”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说,但觉得是应该的。妈妈的回答让我觉得这么做是对的,我高兴极了。

  妈妈给了我五块钱,我攥着一张崭新的钞票,做到残疾人面前,把钱塞到箱子里去,残疾人连忙对我说:“谢谢,谢谢!”我瞬时间感到心里暖暖的,关爱别人的感觉真好。

  看到残疾人远去的身影,真希望他能获得更多好心人的关爱……

  正所谓“关爱他人,快乐自己,”关爱他人这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品质,这一句话说得真有道理。

  德州市建设街小学六年级:范欣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