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2010-04-0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林思妮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就让往事都飘扬,心随你动。”我喜欢这句歌词,每次听到它,尘封在心底的往事就会像一条风景线般出现在我的眼前,那些事,那些人,那些花,如今已是过去,而今却记忆犹新,秋千上摇摆着我们以前的回忆,要不是没有这些事的发生,现在的我可能懂得很少。

  那些事,记忆中的我们,疲惫的学习后,喜欢在操场上玩耍,玩着玩着,我们便好不顾形象的趟在操场上,路过的同学都以为我们疯了,但是我们没疯,我们只是敞开心扉痛快一回,再踏入新的紧张学习环境,只有我们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快乐,我们回味着,回味……

  那些人,是那么团结友好,我们一起为某些事而哭而笑……曾经我们在球赛上,发挥团结精神,回眸我们在学习上发挥了刻苦精神,回忆我们在困难中发挥了坚强的精神,这一切的一切是我们共有的集体,也是足以让我们骄傲的三班,我试着比上闭上眼睛挽留我们的快乐,我是个幻想的孩子,我期待——我和你们在梦中再次相遇。

  那些花,当盛开时间过去了——毕业了,在阳台上,早已枯萎,也许是时候要各奔东西了;是时候要迎接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是时候要离开这个团结友爱的班级了。如今,离开了,但是阳台上的花依旧美丽,因为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努力地学习,那些花欣慰地开着,笑着……

  就让往事随风吧!我们不会忘记那秋千上的往往回忆,因为我们曾经一起生活过,那漫长却珍贵的一年。

  啊,当时间倒流时,我看到了回忆,错过了以前的时光,当流星流过了,我错过了许愿的机会,当时光不停来回旋转时,我庆幸自己拥有过你们那些好朋友!

  夜好黑,但快乐的回忆便还在往事里随着风。

  揭阳歧山中学七年级:林思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