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暑假的形状

暑假的形状

2010-03-3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陈蒙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我一直认为是圆形的,像那种浪漫的夕阳,圆的温柔。下了山,变成路边的灯,有点点复杂,有点点混乱……又变成朦胧的月亮,不是那么皎洁,但照进窗户,尽管只有一半半,仍然把卧室变的亮亮的……

  但是开始喜欢独处,有了忧伤,会敏感,会发呆,会在下雨的时候写一些很酸的文字……

  于是,暑假,是方形的,像窗户,方的遮住了视线。站在窗台边,微风吹动着头发,阳光投下树枝的倩影……

  方的也像床,很舒服,累的时候,可以无所顾忌的躺下来睡觉,睡觉真好,可以什么都不想……

  当头痛的时候,暑假是三角形的,像七巧板里的三角木块,边角太锋利,一不小心,容易受伤……

  当烦恼的时候,暑假哦,是多边形的,怪异的多边形,像橡皮泥,怎么捏都无所谓的那种……

  当开心的时候,暑假很好,是……我想不到什么来比喻,像树叶,或者花瓣,很温柔。然后……想喝酸奶,仍然是喜欢喝酸奶的……那样心情一定会更好了……就不会伤感失落或者担心……

  靖江市第二中学九年级:陈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