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鹰之语

鹰之语

2010-03-3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刘竞航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鹰!

  作为一只鹰,我会高傲、冷酷、残忍!

  我会讨厌城市喧嚣的繁华,厌恶故作幽静的乡野。我不知道地面的世界哪个角落适宜我。我会冷酷执意的选择悬崖。峻拔险恶的悬崖和八万里长风,才是我憩息、搏击的地方。

  是的,作为鹰,我高傲,文字无法表达,语言无法形容。

  我的独自盘旋高空。我是风中的流浪者,狂热的飞翔家。

  我伸展雄健羽翼,搏击猎猎长风,翱翔春天那蔚蓝的天际。

  我习惯俯视,我藐视眼帘内的世界。我犀利的目光洞穿不自量力的同类。我是鹰,高傲的鹰,羽禽之中的王,造物主杰出的作品!

  我冷酷,茫茫苍穹,我习惯孤身一体。我漠视世间微弱的生灵,包括我的同类。我不需要依靠,不需要上帝的仁慈和悲悯。我喜欢风的呼啸、雷的闪耀,我乐意在电闪雷鸣中,与那雷电展开激烈的搏杀。啊,我渴望激情的奋战,血肉的飞溅,直到我筋疲力竭,这是,我才会回到石壁森森的悬崖,默默舔舐伤口。

  我心总有有飞翔的欲望。只要我的肉体还在散发热量,心跳一如既往跳动,我就绝不会停止拍打我的羽翼,我只需要飞翔!飞,就是我生命的全部。因为我是鹰。即使我的翅翼折损,坠落在荆棘丛中,我的眼睛向往的还是天空。

  我厌恶束缚,无法容忍约束的存在。即使丁点的束缚,也是对我放肆的挑衅。在天空,我放纵而勇敢,面临强劲的对手,我兴奋而昂扬。即使面向黑洞洞的枪口,我也丝毫不惧。当冰冷的枪弹穿透我的胸膛,我歪斜在蓝天醉舞,一任鲜血与羽毛纷飞,生命化为最后一刻的悲壮辉煌。

  我是鹰,一只属于广袤天空的鹰!我高傲、冷酷、残忍!

  河南南阳市方城县拐河镇第一中学六年级:刘竞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