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渴望坚强

我渴望坚强

2010-03-3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陈茵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承认自己不够坚强,以至于如此。

  是,我知道自己一直活在自欺欺人的生活里,我只是一味的否定自己的懦弱,而只要稍微碰一下它就可能会成为我生活中出现最最普遍的现象。我知道自己不该,可是我真的力所难及,每一天都在做着重复的事情,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很多事都来得措手不及,总在不经意的时候就发生了,没有一点多余的空间让我得已遐想,更何况是销声匿迹。但可不可以容许我需要些许的安慰,让我有足以休息的时间。我知道自己本不该想这么多。

  没想到我如此健忘也可以把它牢牢铭记在心。那天是2009年8月22号,我们一家人满怀着愉快的心情要去玩,路上有说有笑的,而噩运往往就在人们不经意的时候发生。那天我哥和我爸还有其他一些人去游泳,起初还好好的,还很开心,可是当汹涌澎湃的海水把哥淹没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他就这样跌跌撞撞的活了十八年,正是花样年华,却被汹涌澎湃的大海给吞没了。他伴随我们度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曾赋予了我们多少的欢笑,可是就在那么一瞬间,他就此与我们分离了。是我一直都放不下,是我一直去想,是我没听爸妈的话学会去遗忘,学会去放下。我承认,我哭了,我懦弱了,我再也经不起了。然而从那以后,我便觉得得自己一无是处了。

  每每发生痛苦难熬的事,我都会忍不住掉泪,总是觉得没人安慰,没人理会。我知道自己错了,而且是错得很离谱的那种。

  我渴望坚强,我会试着去防卫自己内心的每一份恐惧,让自己坚强,让自己学会勇敢面对。在新的一年里,让自己学着去放下,学着去释放。坚强,我会迈进你的。

  moumou学校八年级:陈茵八年级:陈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