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银杏之美

银杏之美

2010-03-3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房成一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谁那么傲然挺立,是谁那么青翠欲滴,那么雄伟壮丽,在众多青嫩娇艳的奇花异草中,你像千古高峰不动摇。清风吹动你每一片树叶,你好似青绿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慢慢降落在大地的怀抱。那就是银杏。

  夏天,是谁傲然挺立,是谁默默无私的奉献。你穿着长长而又充实的‘绿衣’,在强烈的紫外线的照射下,你依然茁壮有力。你用天然的;绿伞;为路人乘凉。那就是银杏。

  秋天,是谁坚韧不拔脱下绿油油的衬衫,换上了金灿灿的大衣。是谁那么温柔美丽,在众多坚强花草中,你像千年的石座。秋天吹动,你好似披着金纱跳舞的少女,又似,金凤蝶翩翩起舞,在秋天丰收时,空气中弥漫你的纯洁单纯,那就是银杏。

  冬天,是谁披着洁白的霜,冒着饱经风霜依旧坚韧不拔,是谁面对寒冬,向建壮的战士,豪不退缩。这就是银杏

  每到秋天,看着飘落的银杏叶,我不禁拾起一两片夹在书中,深深的沉浸在银杏的纯洁中……

  猛追湾双语学校六年级:房成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