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心情随笔

心情随笔

2010-03-3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紫忆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过年,天气非常寒冷,冻得人不敢出门。本来应该热闹的气氛却被这寒冷的天气给包围了,小雨纷纷,给这个热闹的气氛增加了几分萧条。

  在家里闲着没事,东看看西摸摸,随手翻开一本旧的记事本,原来是我以前写的日记,仔细回味了一下,发现以前的我好傻,好天真,好幼稚,那时候的思想就像一张白纸,也或者可以说是白痴。现在回想起以前做过的事,真有点像笑。可是,日记里所记的却是我最真的回忆。虽然很幼稚,但小时候的我们有谁不是这样子的呢?以前写日记,不管有多长,哪怕是一句话也要写下来,听人说,写下是为了忘记,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时间一长海真的就忘记了。如果不回味的话,还真忘了自己以前做过什么了。可是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写日记了,是觉得没什么要写还是不想让自己忘记呢?事隔多年,许多事都已经忘了,但是有些人有些事却永远也忘不了。那些曾经刻骨铭心的往事虽然不再那么清晰,但还是时常在脑海中浮现出模糊地影子,一回想起来,心就隐隐作痛。不想再让自己想起,于是我把日记撕成碎片扔进垃圾桶,这样就永远不会再看见,也不会再想起。

  越长大越孤单,越发现自己的缺点,就是没有毅力,没有恒心。做事情总是半途而废,每当决定要做的事,总是为自己找个理由推掉。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散,对学习越来越松弛,提不起一点兴趣。就想一只泄气的气球,没有压力动不了一样。每当我想给自己增加压力的时候,脑子里好像有另一个声音在抵抗,于是我妥协了。于是,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感觉,生活一点趣味都没有。

  感觉自己像是在逃避什么一样,但是我不能再这样消沉下去,不能再放纵自己了,我要振作起来,但是我找不到理由让自己振作,于是,朋友对我说,为了你的父母,为了你的将来,你只能靠自己。没错,父母为了我,已经付出了太多了,现在我只有努力,将来才能更好地回报他们。

  我想了很久,慢慢地为自己找回勇气,找回信心,父母的勤力就是我的动力,我会重新振作起来,继续努力地!

  潮州市职业技术学校高二:紫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