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雨

2010-03-3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徐一帆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盼望着,盼望着,它终于温柔的,轻轻的,下了。

  雨神,她拿着镶嵌着世间最美丽的雨宝石洒水壶在五彩缤纷的云彩里洒来洒去,在人间,抬头望去,那雨就是从天上洒下来的,薄薄的雨丝就像一位美丽少女长长而又轻柔的秀发,她充满了栀子花气息的秀发温柔的抚摸着你的脸颊,也滋润着大地母亲那和蔼可亲的面容,让人感到无比的清爽,因为那雨让大地变的潮湿,空气会格外清新。

  雨那美丽而又动听的交响曲让我格外快乐,她会伴我甜甜的入睡……

  雨,她滋润着大地,她养育着大地上的粮食与蔬菜,她填满了那即将枯竭的甜美泉水,她使没有水喝的植物和人美美的喝上了一顿。

  雨对于比较旱的北京来说,下雨好处多。春季将尽、夏季将至,会呈现出一派万物生长、蒸蒸日上的景象。这种雨下得也比平时还要温和,对谷类作物的生长关系很大。古代所谓“雨生百谷”,恰恰说明了这时降雨对农作物的重要。这场雨也使京城的花木更加繁茂。

  雨……

  许昌实验小学六年级:徐一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