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2010-03-3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刘婷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提到梦想,人类的理想。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而美满的梦想。有的想当一名科学家、有的想当一名教师、有的想当一名音乐家、有的想当一名……当一民警察。也许会有人说我的梦想太遥远,而对于一个尊重自己梦想的人来说,世界上没有实现不了的梦,而是看你努力了没有。

  在我三岁那年,我就许下了这个心愿。也许在那时,我还不知道这是一个遥远梦,而到了后来,我渐渐的长大了,这时的我才知道这是一个超出我本人的一个巨大的梦。当我知道后,我很想把我的梦想改变,可是我无法选择放弃。因为我知道只有坚持了,胜利才会是与我。

  记得在小学四年级时,我常看一些有关警察方面的资料,而我又看这方面的电视剧。最吸引我的是:丁志诚和王茜主演的《重案六组》、王刚主演《天不藏奸》、洪剑涛等演员主演《派出所的故事》……电视剧。他们演的那么迷人、那么激烈、那么专注又那么投入。当他们演到拿枪捉拿犯罪嫌疑人时,我恨不得要钻进电视机里帮助他们把犯罪嫌疑人拿下;当他们在破案时,我真恨不得也钻进电视里帮助他们破案;当他们有同志光荣牺牲时,我真恨不得钻进电视里去把凶手打死为他们报仇;当他们……

  我想,世界上不可能有完成不了的梦想,而是看你努力了没有。我们一定要为自己的梦想而腾飞,让我们都为自己的梦想一起腾飞吧!为国争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再添一笔,打破世界纪录,打破全中国人民警察的身影……

  郊区长治十中初一:刘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