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找寻天堂_700字

找寻天堂_700字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陈星辰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孜孜以求的人间天堂,也许即是苏杭。

  这个幻想注定会破灭。我有幸到了杭州,却大失所望。烟尘一如既往让人厌烦,车水马龙的街口,你能听到的只是引擎叫嚣的怪响,呲牙咧嘴的汽车喇叭,车胎碾压水泥的叫声……它们似潮水一般涌来,扭作一团,无休无止地啃啮我的耳膜。

  我无言。天堂,人间怎么会有?即使有,也绝不会属于我。

  渴慕的天堂只是一团泡影。我悻悻而归。毕竟,假期是那样短暂。学习始终是最重要的事,我只好把心中的天堂暂且搁置。

  周末一如既往的赶车回家。星期天的补习是一直排到傍晚的。已是冬天,白天越来越短,如垂暮的老人。下公交车时天已黑尽。小区黑黢黢的,几盏惨白的路灯将树叶映出几分阴森森的绿,像是被鬼附身似的,浮着一层黑气。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嗒,嗒,嗒,急促的脚步声在长长的林荫道上兀自空响。我缩了缩脖子,低着头,向家走去。

  快了,快要到家了。

  我提醒着自己,试图忘却阴冷的周围。那森森寒气不可捉摸地侵入身体,凉飕飕的,使人心上不安。静谧的小区似乎有某种不好的东西,在黑暗中蠢蠢欲动。

  一个黑影猛得从草丛中窜出来,我骇了一跳。是只猫。形销骨立的身子,莹绿的瞳孔。我松了口气,绕过有发亮瞳孔的猫。那是只流浪猫吧,没有家,真是可怜。我思忖着,抬眼望向斑驳树影间点点灯光。

  我蓦地微笑起来。

  那是——

  家。

  一切都那样美好的地方。有温暖的橘黄色灯光,有香热的饭菜,有关心你的亲人,和美温馨。

  我的心有一丝温暖掠过。那是天堂啊。

  我的脚步猛地滞住。

  人间天堂,已经寻到了吗?寻求了那样久,寻找了十三年。

  寻到了。我的天堂,已经寻到了。

  我向家奔去。

  奔向天堂。

  成都七中初中初二年级:陈星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