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花儿落了

花儿落了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嘟……嘟……嘟……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她去了,花儿叶落了。

  每一声击乐,都在提醒我;每一滴眼泪,都滴在我冰凉的心上;每一个哭声,都告诉我她去了!是的,她去了静静的躺在那儿,没有呼吸,没有体温……

  我不敢看!今天是她送去埋葬的日子。我哭了。不是虚假,不是做样子。看着她的棺材被推了进去而出来的却只是一个小小骨灰盒里的骨灰!

  妈妈说:“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每个人都会这样。”

  可是还在前几天我还看见您还躺在床上,有呼吸有体温,我还叫您了呢!可是因为学习忙几天没去看您,您怎么就……是我不乖,您故意气我的对不对?我以后一定会很乖!一定会听您的话!有什么好吃的第一个想到您!有什么好事第一个与您分享!一定会的!您醒醒啊!

  我,又失去了一个亲人!又失去了……我只能眼睁睁的,没有任何办法挽留!

  现在您一定在天上向我眨眼吧!您一定会让我别哭,您一定会说人老了总会死的。你也一定会保佑我吧……那颗最亮的星星一定是您吧!您在哪儿过得好吗?有人欺负您吗?您吃得饱吗?您孤独吗?我会打电话陪您聊天的!天凉了,要多穿衣服啊!记得吗?这是您对我说的最多的话。

  那只快乐飞舞的蝴蝶是您吗?

  您走了,花儿也落了,就在您走的那天。您走的那天,小花也不见了。它去陪您了吗?

  她走了,永远的走了……

  吴江市横扇中学初二:朱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