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快乐秋游

快乐秋游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我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校外社会实践活动,度过了快乐一日游。

  秋天的深圳,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我们一早就到学校集合。

  虽然同学们在去年已经去过一次东部华侨城,但是,能够再次去体验大自然的魅力,而且这次的主要游玩部分是新开放的大峡谷,还要参观明思克航母世界,领略航母的雄风,同学们都显得格外兴奋。

  经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东部华侨城,一进门,我们就开始登台阶,上了一节又一节,好不容易爬到顶,抬头看到了瀑布,虽然不是很壮观、磅礴,但也十分漂亮,听导游老师说它长三百多米,宽三十米,落差四十二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瀑布。我们全班在瀑布下合了影。

  接着,我们来到了海菲德红酒小镇。我们先玩了地心4千里,这个类似3D电影的项目,让我们知道了地下四千里样子,有些地方很恐怖,我们就把眼睛闭上,有一段恐龙的部分,有只翼龙飞到我们前面,随后听到了导游和钟鸣的尖叫……,真是太刺激了!

  接着,我们玩了丛林穿梭,一开始有点晕,过了一会就觉得超刺激超好玩,尤其是在拐弯的地方最刺激。玩完了丛林穿梭,有些同学去玩峡湾漂流,有些同学在休息。

  十二点钟,我们去吃午饭。盒饭很难吃,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带的东西,互相交换,我感受到了同学的深厚友情。

  下午,我们乘车去明思克航母世界。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军事主题公园,明思克航母是前苏联太平洋舰队的旗舰。长276米,宽47。2米,高68米。舰上装备有先进的对舰、防空、反潜等先进武器系统,是当时世界上最具作战力的舰艇之一。在广场,我们看到了好多战机,进入船内后,我们观看了4D电影、表演,参观了船舱里的设备,还看到好多导弹、鱼雷、炸弹。这是我第2次参观航母,它的庞大和威武依然震撼了我。

  虽然今天玩的很累,但是,同学们很开心。我们不但增长了见识,也得到了锻炼。

  深圳市翠竹小学六年级:郑琬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