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练跳水的启示

练跳水的启示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年级放暑假时,我被妈妈强迫着去练游泳。练游泳的第一关就是跳水。当我走进游泳馆,一眼看到那2。5米深的蓝色的池水,就仿佛看到一片汪洋大海,我从一头巨象一下子变成了小蚂蚱。我用力给附带吹气,然后紧紧地系在身上,泳镜戴了又戴,把浮板贴在前胸,天晕地转地站到了池边。教练一声令下:“起跳!”又是一声:“起跳!”虽然“军令如山”,但是我对跳水的恐惧已经远远超过了对教练的恐惧。我全身发抖,两只脚就像粘在了池边。突然,教练提起我的附带,把我扔入水中。“嗵”,我好象一颗水雷,把平静的池水炸开了花。“咕咚”、“咕咚”,我畅饮了游泳池里的水。

  第二次,教练冲我命令道:“你给我站到跳板上。”这次,我彻底绝望了,以为要永远沉入水底,差点哭出来。教练把我推入水中。我使劲咬着双唇,屏住呼吸,生怕它们会自动张开再被灌进水。出乎意料,我居然是浮在水面上,而且居然没再被呛水。惊喜的我尝试着用双手划水,心理的恐惧消减了大半。

  第三次,我主动跳到跳水台上等待教练的口令。虽然我还是有些胆怯,但是好奇心驱使我再跳一次。“非常好,再来,起跳!”随着教练的喊声,我闭上眼睛,双腿用力一蹬,一跃而起。啊,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学会了!我成功了!我从一只渺小的蚂蚱变成快乐的鱼。

  现在,我已经能够自由自在地游泳。在学习中,我时常遇到像跳水那样的困难,每次都会让我想起练跳水的经历。有一个道理深刻印在我脑海里:无论遇到多么大的困难,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就一定能够战胜它。

  天津市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五年级:夏云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