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校园春色

校园春色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她带走了冬季的寒冷,给了我们温暖的春天。同时我发现,她还迈进了校园,给我们了一片令人赞赏的美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校园左边的教学楼旁边的花坛上的花,向我们露出了可爱的笑脸;操场中间的小草偷偷地从地下探出头来,向我们点头示意;旁边的狗尾草和蒲公英等植物也苏醒了过来……我一边闻着令人陶醉的花香,一边朗读着课文,感觉惬意极了!

  如果同学们在操场上溜达,看到这片美景,肯定能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和我一样!

  雨丝斜斜地落下来,“画”出道道五线谱,小鸟穿梭其间,为“五线谱”“写”上了音符,画上了美丽的图案!

  傍晚,校园里一声声朗朗的读书声,一阵阵拂面的春风,一习习醉人的花香,使人陶醉。电缆线上整齐地排列着数百只可爱轻盈的燕子。路边的小树抱着春雨给他的礼物,怀念着白天与春姑娘玩的时光,伴着夜雾屈壮地成长着。春风抚摸着花朵。花朵竟然开心得得意忘形,跳着温柔的华尔滋舞“春风之歌”,姿态优美的不得了。天上的星星闪烁着小眼睛,好现在问:“他们是在开舞会吗?为什么不请我呀?”

  啊!校园春色,好一幅迷人的风景!

  余姚市富巷小学四年级:芦怡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