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自己的天空_500字

自己的天空_500字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黄鸿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正如每头狮子都有它自己的领地一样,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天空,在这个天空里,任凭你自由地驰骋,无拘无束,自在悠闲。

  就想风筝一样,当被主人放飞往魅力的天空,它发现,无论它飞得多远,它始终被那长长的线所束缚,于是,风筝就去寻找属于它自己的天空,放飞一个又一个梦想。

  我们也要寻找一片自己的天空,在那里把自己的价值体现。

  无论那城市有多么喧嚣,那金钱是多么诱人,我还是要寻找自己的天空。我渴望创造,渴望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用双手去开辟一片自己的天空。无论我追求的目标有多么遥远,只要出发点是好的,在我的天空里,只要努力,再远的目标都会实现,不管别人是用怎样的眼光看你,但这片天空只属于我,你大可以嘲笑我,但是我满足于自己的微笑。

  在自己的天空,放飞想象的翅膀,任你的思绪自由飞翔。不管前进的道路是多么坎坷,你可以在自己的天空里畅游,超越自我,不要放弃机会,一松手,等待你的将会是无底深渊。用自己的能力去创造机会,记住,是你在追求机会,而不是机会在等你。

  不要怕自己没有能力,只要你去奋斗,属于你的天空一定会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相信,你会穿过荆棘丛,找到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张家港外国语学校:黄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