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游戏,大道理

小游戏,大道理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张嘉豪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哟,你怎么打那么狠!”

  “打不到,打不到。”

  “嘿,你也打不到还说。”

  “哎哟,疼!“嘿嘿,到我打了。”苏睿冷笑着。“休息一会吧,我不行了。”我累得坐在椅子上。“不行,马上就开始,谁不来谁是孬种。”苏睿叫到。“好,来就来,谁怕谁啊!”我怒气冲冲地叫道。

  我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苏睿的手心上,他先做了几个假动作,我每次都收回手,他见这招没用,趁我不注意一拍,被他拍中了,这一掌还不算太疼。等他把手放在我手上时,我冷冷对他笑了笑,见他已心虚,心中暗暗高兴,我定住了神,就像苏睿的手上趴着一只可恶的苍蝇。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了过去,正中手背,他的手上留下了我的五指印,他脸胀地通红,似乎要跟我拼命似的。

  这回我慌了神,慢慢地把手伸过去,由于他想用力打我手,变地动作迟钝,我赶紧把手收了回来,这回合他没打中。

  我们都向老师请教,老师示范给我们看,我俩都学会了技巧,一连打了几个回合都是0比0,最后一回合,我终于看透了他的动作拍过去,“中了,中了!”我欢呼道。

  我们玩地满头大汗,两人的手都通红通红的。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也像拍手背一样,就没有做不成的事了!

  古田第一小学六年级:张嘉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