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最喜欢的名言

我最喜欢的名言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从古至今,名人、名言数不胜数。好的名言甚至可以影响人的一生,所以拥有一句属于自己的座右铭是一件终身受益的事。

  大文豪冰心曾说过一段话:“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与它现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是啊,只看见成功的光彩,却忽视了过程的艰辛。记得很小,父母便在耳边教诲我:“做事的结果固然重要,成功与否,只要努力,你就是最棒的!”

  对于那时的我,父母的话实在像是对牛弹琴,左耳进,右而出。有一次考试,考了98,全班最高分。我兴奋的告诉了妈妈,妈妈看了看试卷,没有我要的夸奖:“你努力了吗?这两道题目你是真的不会做吗?放开眼界,你们班的成绩不一定是年级的成绩,别的班肯定有100分,如果你努力了的话……你确定你还会是这样的成绩吗?”我没说话,在惊讶、在思索……妈妈又对我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与它现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对啊,结果是很重要,但相比,过程……似乎更显珍贵……

  每做一件事情,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成与不成,对自己说上一句:“我能行,我可以!”你就是个成功者!

  高资中心小学六年级:缪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