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春天

春天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春天似乎来得不是那么积极,但是我已经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春天的风总是先来到人间,是他定各处袅袅婷婷的柳条,清爽的湖水,美丽的花儿,一望无际的草坪……春风吹起了飘逸的长发,多美啊!当春风轻轻擦过你的脸边,我感受到了一丝温暖。春太难,总是春风唤醒了一切,它使树发出了嫩绿的芽,姑娘们换上了绚丽的春装,周围的一切都是色彩斑斓的。

  不经意间,回头一看。哇!好美啊!美丽的花儿绽放了,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站在其中,整个人都沉浸其中。闭上双眼,看见孩子们在花丛中来回穿梭。风一吹,孩子们的裙子飞扬起来……站在窗口感受它的到来。

  从春天走来,一路有风的伴随,还有春雨的陪伴。

  轻轻的推开窗子,一切都变的清新了。天空的彩虹挂在天空中发出闪烁的光芒,彩色的光芒普照着大地。美丽的彩虹裹在天空中,和蓝天融成一个笑脸……当屋外飘这细雨时,是他在诉说冬天的哀愁,每个人都在认真的聆听她的故事。“滴答,滴答……”他为我们演奏了一首悦耳的歌。雨后的世界更加美丽,树儿洗了个澡,也滋润了土地,唤醒了竹笋。春天的美好同样也弥漫在雨中。

  春天的天空更是美丽的,抬头看着天空会产生无穷的幻想,幻想着我的未来。春天永远是美丽的,春天是一个新的开端,春天里的祝福也是最美的。

  我希望大家像春天一样活泼,单纯。在美丽的春天,送给你们最美丽的,最动听的祝福额。

  河南省安阳市梅园中学初二:程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