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坚强之爸爸

坚强之爸爸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谢红霞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是顶梁柱,他要是垮了,就等于全家都垮了;爸爸是大海,为我们这些小鱼儿提供丰富的生活条件。

  然而老天跟我们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我爸爸是做鞭炮的,在一个恐怖的夜晚,我爸爸在鞭炮房里专心致志地炒着做鞭炮的燃料,他炒着炒着好像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就放下手中的活出去看看。看后觉得是多此一举。又开始做他的工作了,就在他把锅铲拿起开始炒的那一刻,因为锅下的火太大了。我爸爸一炒,就“轰”的一声,那声音比雷声更吓人,可以传遍天涯海角了。

  我爸爸就躺在里面,连动也不会动了,后来经过大家的救助,我爸爸才成功在生死线上逃了回来。可当爸爸送去医院的故事就更感人了。爸爸这根顶梁柱被火烧了半截,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困境。

  福建省长汀县南山镇中复中学七年级:谢红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