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个最让我佩服的人

一个最让我佩服的人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申子嫣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站在九天之上歌唱,歌唱三月的飞翔;他,拥抱日月星辰起舞,旋转春天的辉煌。

  人民大会堂经久不息的掌声,是他舞动的节拍;嫦娥惊天动地的呼啸,是他歌喉的轰响。

  他曾任美国丹维尔美术馆驻馆艺术家,他是纽约圣若望大学的驻校艺术家,他是圣文森学院的副教授,他出版中英文着作70余种,在世界各地举办画展30余次,他帮助了两百多个中学生就学,他捐建希望小学26所……

  在他谈失败的时候说:失败的时候你可以坐在地上,回头看害你跌倒的坑洞,检讨自己为什么失败;也可以伤心、落泪。但是,要一边擦眼泪一边站起身准备再一次向前冲!

  就是这短短的几句话,让我对他肃然起敬。我读懂了其中的含义也从那一刻起就认定了“人生就像一条路,这条路可能不太平坦,但没有过不去的坎。”

  生活中受伤难免,失败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此一蹶不振失去了对人生的追求与远大的理想。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平平稳稳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只也难免颠簸。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难,不是偶尔给予的为难,而是必然所经受的磨练……

  说到这,可能大家都知道,他就是刘墉,就是那个坚持做他自己的刘墉。如果他是比尔·盖茨的爸爸,知道儿子居然大二要从哈佛辍学,他会支持他;如果他是李安的父亲,知道儿子居然去搞电影,他会支持他。因为他知道如果他阻止了,就不会有今天的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和大导演李安了。

  所以,我们要像他一样,像刘墉一样,靠自己去成功。因为你就是你,坚持你自己!

  蠡县育才初级中学初二:申子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