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那一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成功了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苏子良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进门,一股热气扑鼻而来,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水池恐怕有数十个,形形色色、姿态万千好不诱人!水池里的水更是清莹澄澈、晶莹明澈,我想就算是鱼儿在这儿也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再听听这泉水声,多么像大地心脏跳动的脉搏啊,这脉搏有节奏,庄严而深沉。啊!真不愧是“温泉之乡”——古尔沟!

  我一刻也等不及了,迅速换好游泳裤,准备去享受这“圣水”,可是突然想起自己还无法“征服”水池,当时正是“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的日子,我不禁打了个寒战。

  “爸爸,不如你教我游泳吧!”我渴求的说道。

  “好啊!”爸爸爽快的答应了,“不过你一定要坚持哦!”

  “嗯!”年幼的我认为学游泳就像玩游戏一般简单,再加上有浓厚的兴趣与好奇心,我很快便进入了角色。

  我先用脚丫子轻轻的点了点水,平静的水面顿时现了许多圆圈,我傻傻的笑了半天,随后又听泉水击石,急流入潭,哗哗若笑。爸爸却等不及了,不耐烦的说道:“你到底学不学?在不下水我可不教了哦!”

  于是,我像一只企鹅一样,“扑通”一声,笨手笨脚地跳入了水面。

  顿时,我喝了不少“酒”,嘴里还尽冒些胡话:“救命啊!哇!咳咳……”爸爸迅速用它那强壮有力的手臂将我救起。

  此时,我少说也喝了“三两”了,后面喝的还有不少呢!

  首先,爸爸用一只手抬着我的下巴,另一只手扶着我的肚子,我则摆动四肢,很快我便适应了水里的环境。

  随后,我坐在岸边,爸爸给我做示范,我则不知是学艺不精还是根本就没学会,刚离陆地,便急忙手脚并用,拼命乱蹬,不一会儿便又尝“蜜酒”了。爸爸眼看此方法行不通,便又换了另一种方法,他让我双手扶住栏杆,先练习双脚,我则认真的揣摩其要领,不一会而便得其“精华”,牢记“招式”了。

  然后,我在试刚才的方法,爸爸又发现我手的姿势不对,他又示范了几遍,也许是我太笨了吧!就是学不会!

  爸爸无奈的摇摇头,显然是束手无策了。就在这时一位叔叔游了过来,他在我的右臂上套了一个小游泳圈,对我说道:“现在试试!”

  我半信半疑的试了一下,嗨!你别说还真灵!我一下便从这边游到了对岸,我兴奋的欢呼道:“我成功咯!我终于会游泳了!哈哈……”

  过后,我找到了那位叔叔,并感谢了他,他去谦虚的说道:“你不用谢我,我在旁边看你很久了,你更应该谢谢你的父亲,你也很努力,值得表扬,呵呵!”

  从此,我学会了游泳,爱上了游泳,同时我在这件事中不仅品尝到了“美酒”还品尝到了成功与欢乐并存的胜利果实!

  成都外国语学校初一:苏子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