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一片蓝天

我的一片蓝天

2010-03-31 来源:作文网 张媛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朵朵白云轻柔的在空中飘着,衬托着那蓝得可爱,蓝得令人心旷神怡的天空”我幻想着,忽然,一句“你的作业写完没?”冲破了我幻想,接着,就是那阴云满布的阴天向我的头上飘来,才记得作业本上还是空空的。哎,我的一片蓝天,你和去和从?

  望着外面的晴空万里,听着外面骄阳下小孩子的欢笑声,再看看那一张张考卷,听听那一声声斥责,我不禁满脸泪水,在泪眼的朦胧中,我仿佛看到了外面那个滑着旱冰的人是我,擦干眼泪,我还是我一个在写字桌旁坐着的“思想者”。这回考试又考砸了,连我一向喜欢的语文都考砸了,那刺眼的89分,让我尝到了老师与家长的责骂与失望和内心的矛盾。我“身败名裂”,忍受着老师的“退步了”家长的“每回都考不好”默默流泪。

  面前的考试卷,虽承受着家长和老师的斥责,但是,在我的身体中,逐渐有一股力量在涌现——那是冲刺的力量。我不再是“思想者”,反而成为了“学习者”——在操场上,再也看不到我疯跑的身影,看不到我嬉笑的场面。随之,在书店,在学习讨论组中多了一个身影,那就是我,一个不再像男孩子一样调皮的我。

  “我的一片蓝天”我不再想拥有,但是令我奇怪,我不在想要的“一片蓝天”,为什么却越来越离我近呢?

  山西省古交市实验中学初一:张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