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拾起一片枫叶

拾起一片枫叶

2010-03-3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潘云霞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曾留意过飘落在地上的那一片片枫叶吗?你曾拾起过它吗?你曾观察过它吗?你曾珍惜过它么?你曾……一片枫叶尽管仍是一片枫叶,可是在我的眼中却是一种伟大的爱的象征。它的凋零只是为了让其他植物长得更好,只是为了给过冬的小动物加一床被子。这种爱多么伟大,多么无私啊!

  拾起一片枫叶,细细观察,不经意间我脑海里浮现出这么一段话:“片片枫叶坠落,火红中历经沧桑——我不知这叫做辉煌,还是凄凉。”这是我在书上看到的,就在我看到这句话时,它已不知不觉深入我的心中。

  拾起一片枫叶,这片枫叶竟如此鲜红,像是被夕阳染红的,又如在鲜血中浸泡过。细数枫叶上的纹路,条条纹路是那么的清晰,就像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脸上的那岁月的痕迹——皱纹。此时此刻在我眼前仿佛飘起了枫叶,片片红色枫叶恰是一只只破茧而出的蝴蝶,那清脆的声响是蝴蝶迎风而舞哼出来的一首首欢快的小曲。蝴蝶在空中舞啊舞,飘啊飘……

  啊,枫叶多美呀!看它们翩翩起舞俯,难道它们不知道飘零之后面对的是黄土,是时间的腐蚀?不!这是它们在无私的奉献自己。枫叶长在树上的时候给我们氧气,给枫树二氧化碳。一生都是在不停地工作中,直到最后一刻凋零了,也不忘给我们舞上一曲。看,它们舞得那么快乐,枫叶想要的快乐原来是那么简单,它们的快乐就是能缓缓慢慢地飘在空中,直到落地。一切好像都沉醉在它们的舞蹈中。

  过了好长时间我才从这美丽的思绪中醒来,我把手中的枫叶和在我的双手中,把它珍藏起来,如果有机会我们一起去拾枫叶吧!

  学校全称:浙江省湖州市环渚乡塘甸小学六年级:潘云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