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美好的梦

美好的梦

2010-03-31 来源:E度作文原创 朱钧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年之钟已经敲响,大年初一晚上,我走进了古代,那时,我长大成人,不是小孩了,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心旷神怡,瞧,萤火虫在向我发光……

  忽然来了一群强盗,拿着刀,气势汹汹的向我冲来,好像要宰我,我拔腿就跑,我还是被追上了,他们把刀架在我脖子上,大喊:“拿钱来,不然宰了你。”“天哪,我要找个法子脱身,有了,我站起来叫道,小贼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江南霸王龙的侄子,你们带我去找他,看我大叔不宰了你,这小贼被我话吓着了,我得寸进尺,说:“你拿什么补偿我的精气神。”强盗头目说:“爷爷,你饶了我们吧,我们也是混口饭吃。”我大发慈悲饶了他们,走时我说:“你们不许任何地方烧杀掳越等等都不许做。”

  五年后,我回到这里,这些强盗都已经改邪归正与乡民们和谐相处,他们很感谢我,我也告诉了他们五年前的原委,他们并不狠我,他们说:“要是没有你,我们早就被官府抓了去,成了刀下亡魂,看着他们高兴的模样,我开心的开怀大笑。

  突然,我眼前朦朦胧胧的,哦,这是个梦啊,回忆着,这真是个美好的梦。

    温岭市育英中学初一:朱钧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