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牡丹仙子

牡丹仙子

2010-03-30 来源:E度作文原创 周洁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个美丽的姑娘,她叫牡丹,是个仙女,为什么叫牡丹仙子呢?

  原来,她最喜欢的就是牡丹花。在她的牡丹屋里全是牡丹,床是牡丹床、门是牡丹门、椅子是牡丹椅……就连她的头饰也是牡丹,她开了一个花店,叫《牡丹仙花》。她待人和谐,深受人们喜爱,但是,人们不知道她是仙女,都叫她牡丹。

  可是突然有一天,一个曾经危害过人类的恶魔“黑灵魔”,竟然又来了。他无恶不作,人们都恨透了他,牡丹仙子对此也很头疼。为了人们的安全着想,牡丹仙子经过万水千山、重重磨难。终于,找到了隐藏在深山的大师,他就是银灵大师。

  牡丹仙子见到了银灵大师,急忙叩见。她说:“大师,我们的村庄遭到了黑灵魔的魔法,求求你救救我的村民吧。”大师见她可怜,便决心救救他们。大师说:“好吧,方法是有的,可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牡丹仙子一听要付出代价,可为了救村民。就说:“好啊,你说是什么方法?”大师说:你要用自己手腕上的血去洒在“黑灵魔”的身上就行了,记住,要在午时三分时。”说完,大师就飞走了。

  牡丹仙子默默地点了点头,到了第二天午时三分,她左手拿着刀,伸出右手,猛的一划,血溅了出来。她急忙洒在正在熟睡的“黑灵魔”的身上,“黑灵魔”大叫一声,变为绿光飞了。

  牡丹仙子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家乡,慢慢的闭上了她那美丽的眼睛。

  村民们为了纪念牡丹仙子,为她举行了隆重的葬礼。并给村庄起了个名字叫“牡丹庄。”

  大屯中心小学六年级:周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