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续写《爱之恋》

续写《爱之恋》

2010-03-30 来源:E度作文原创 李家扬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乔依醒来,发现妻子也睡了,就悄悄地走出房间,看见了老妇人留下来到纸条。他知道留纸条的人不定就是曾经帮助过的老妇人,等妻子醒来,乔依手拿纸条问妻子:“老婆,留纸条的人是不是一个头上系着红头巾,蓝衣服的年迈老人?”妻子回答:“你是怎么知道的?”“果然!”乔依喊道。

  后来,乔依不仅每天要四处奔波地找工作,还要四处寻问老妇人的下落,因为他想亲口对老妇人说一声谢谢。

  功夫不负有心人,乔依终于找到了老妇人,她有两个孩子,在经营一幢公司,\,乔依见到老妇人时,老妇人一眼就认出了他,乔依十分想到老妇人的孩子那儿上班,老妇人知道乔依失职的事了以后也马上答应了他,并让他能直接当上高级部门。而乔依说:“老妇人,我能从员工干起么,直接跳级会影响公司的”老妇人同意了。

  乔依的妻子听到这一消息十分高兴,因为乔依现在的月薪比以前高了足足3倍,这还只是基础的一些,一个月大约能拿到7000-8000元的薪水。

  两年后,乔依自己的餐馆变成了一座小酒楼,顾客也越来越多,乔依也用自己的努力当上了副经理。正如乔依的妻子所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福建龙岩新罗实验小学六年级:李家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