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巧救美美

巧救美美

2010-03-30 来源:E度作文原创 唐铭娟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猫妈妈有两个女儿,大的叫小菊,小的叫美美。

  一天,黑猫妈妈带着姐妹俩去玩,美美听了,高兴极了,一路上都是蹦蹦跳跳的,突然,美美被一阵香味吸引住了,便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美美一看原来是香喷喷的鱼啊,她擦了擦口水,走过去大口地嚼鱼,当美美吃饱了,准备走了的时候,“扑”的一声,美美被吊在了树上,这时,一个猎人从草丛里走了出来,坏笑着说:“哇,这猫的毛好光滑啊!正好拔了它的毛做一顶猫毛帽子,还可以吃到美味的猫肉,太划算了!”说完,猎人拎着美美走了。

  小菊很着急,她紧张地说:“妈妈,怎么办?妹妹会不会有危险啊?”妈妈从容不迫地说:“没关系的,小菊,你不用担心,我想到好办法了。”说完,妈妈便把办法告诉了小菊。

  夜晚,猎人准备烤猫肉吃,这时,猎人觉得眼前黑影一闪,便不见了,猎人警惕地问:“谁?”黑影“喵,喵”的叫了两声,猎人心想:这回可发财了。便追了出去。

  趁猎人出去之时,猫妈妈悄悄地帮美美解开了绳子,逃了出去。

  猎人追了很久,这时,“通”地一声,猎人掉进陷阱里了。猫妈妈带着女儿回家了。

  湖南省湘潭县谭家山左塘小学五年级:唐铭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