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喜羊羊与灰太狼续写

喜羊羊与灰太狼续写

2010-03-30 来源:E度作文原创 唐铭娟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羊历2020年,羊羊们一直过着有灰太狼的恐慌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喜羊羊忍不住了,他对村长慢羊羊说:“村长,灰太狼总是来骚扰我们,不如我们跟灰太狼来一次世纪大战,好了结这件事。”慢羊羊听了,觉得有道理,于是村长让喜羊羊带上一生发明的武器进攻。

  这天早上,天黑沉沉的,喜羊羊全副武装地来到狼堡外面,冲狼堡大喊:“灰太狼,你快点出来,是不是害怕了?”正在睡觉的灰太狼听了,他觉得这事不是很容易解决的。他翻箱倒柜地寻找武器,然后急匆匆地跑出狼堡。

  大战开始了,灰太狼首先用他的激光枪向喜羊羊射了一枪,喜羊羊灵巧地一躲,躲过了这要命的一枪,然后,喜羊羊放了一个无敌跟踪导弹,灰太狼急忙用“什么都打不破”盾牌挡住了。最后,喜羊羊觉得这不是办法,他拔出村长慢羊羊发明的杀狼剑和灰太狼的终极杀羊武器打了起来,他们打的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到最后,灰太狼累了,他摆摆手说:“我不和你打了。”喜羊羊看准时机,以讯雷不及掩耳之速,用最后一点力气向灰太狼刺去,灰太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打倒了。

  喜羊羊把灰太狼带回村长的实验室,村长把灰太狼放在“恢复床”上,灰太狼醒了,他不再吃羊了。红太狼也一样。

  以后,灰太狼不再骚扰羊村了。和红太狼生活在羊村,过着幸福的日子。

  湖南省湘潭县谭家山左塘小学五年级:唐铭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