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开学感言_800字

3月征文:开学感言_800字

2010-03-30 来源:作文网 王欣达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向往成功,但不是成功都眷顾每一个人。当我们失败之时,我们会埋怨上天,没有怜悯我,没有把成功的光环套在我的胸前;我们会埋怨父母,没有给我一个智慧的大脑,让我望着成功连声叹气!但是我现在要大声呼喊:成功与你面对面!

  一张地图,不论多么详尽,比例多么精确,它永远不可能带着它的主人在地面上移动半步。一个国家的法律,不论多么公正,永远不可能防止罪恶的发生。任何宝典,即使我手中的羊皮卷,永远不可能创造财富。成功与失败是一对亲兄弟,你不走向成功,就会跌入失败的深渊!他们永远隔着一层模糊的窗户纸,你不捅破它,它就会使你迷失方向。

  春天的脚步轻盈地走来了,一个美好而又短暂的季节已经来到。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不能再错过大好的时机,我对自己说:“我要付诸于行动!”萤火虫只有在振翅的时候,才能发出光芒。我要成为一只萤火虫,即使是在艳阳高照的白天,我也要发出光芒。我要做萤火虫,照亮大地。成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稍纵即逝,既然成功与我面对面,我就决不会让它从我面前消失或溜走。

  在花开花飞花满天,雨飘雨洒雨连绵的季节里,淅沥的小雨中混杂着泥土的清香,飘飘荡荡,落叶归根般又投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中。心中的那片绿洲更加水草丰美了,清新的空气使人心中豁然开朗,格外舒畅。携来了婉转的鸟语荡涤心灵的尘埃,灵魂也在春雨中沐浴,变得更加清洁,更加纯净了。

  我默默地对着点点繁星许下心中的愿望,我要成功!成功是上苍给我的眷顾,成功是人生给我的机会,成功是父母给我的期望,成功是慰藉我心灵的灵丹妙药!

  成功不是等待。如果我迟疑,她会投入别人的怀抱,永远弃我而去。

  我渴望成功、快乐、心灵的平静。但只有付诸行动,否则我将在失败、不幸、夜不成眠的日子中死亡。

  我庆幸自己的发现,我要让自己在学习的海洋中畅游!充满自信,创造智慧,感受学习和成功的快乐!我要为自己的未来铺好五彩石,去体验成功的快乐!

  我要成功!因为我与成功面对面!

  初二:王欣达

  每月征文——3月“春天和新学期新气象”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