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

2010-03-30 来源:作文网 任雨潼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快了,我想:未来一定有不少新奇的东西。就让我给你介绍未来的房子吧。

  你可以把房子弄成你喜欢的样子或卡通人物,如果你到房子里去,看似没有家具,你只要说一声,把什么东西拿来,那种声控家具就会出现在你眼前。这样就有空间去干其他事。

  这座房子是抗所有灾难的。如:地震来了,它怎么也摇不垮。洪水来了,它可以伸出翅膀飞到没有洪水的地方。火灾来了,房子里有一种很特别的水,可以把火熄灭。泥石流来了,不用怕,这座房子可以自救,房子的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房子冲了出来。

  未来的门,只有自己家的人才能进去,因为这个门是指纹识别的,连世界上的撬门高手也不能弄开的。

  未来的床,你只要睡上去就可以解除一天的疲劳,还能帮你按摩。如果你又疲乏又肚子饿的话,你只需说一声几点几分把什么东西送来就可以了。你吃完饭可以不洗碗,你放饭菜的餐桌就可以做到,而且洗的很干净,还把碗筷放的整整齐齐的。

  你觉得未来的房子好吗?

  文县碧口小学:任雨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