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伸出我们的手

伸出我们的手

2010-03-30 来源:作文网 林炫屹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楚天虹说:“如果你的心灵刀枪步入,坚强无比,那就是一块什么都不长的盐碱地了。只有懂得感动,才会相信这个世界有干净的奉献,有纯粹的温暖,才会懂得世间万象,何为表里。”

  我们可以为一件事、一个人感动着,也可以为一本书、一句话所感动。感动不分大小,也不需要什么资本,只要你有心,就会感动。

  2007年5月12日是值得我们感动的一天,也是我们流泪的一天。我们应该为此感动着,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带给了四川人民巨大的伤害,同时也给我们的心灵抹下了深深的创伤。我们要牢记这一天,永世不忘!

  就在这个巨大灾难面前,作为人类的我们,并没有完全被它的可怕所打倒,也并没有被它的无情而忘却了我们本身的情感。灾难本无情,但我们人类有情。我们不是顽石,我们的心也不是铁打的。看到许许多多的同胞因灾难而殉葬,我们哭了。哭得撕心裂肺,哭得歇斯底里,哭得震撼天地雷公雷母……但我们并没有忘记,也没有因此而吓坏。我们用自己的一双双充满温馨的手,用我们火热的心再次去创造了一次次生命,从新点燃了他们冰凉的心。

  好莱坞着名女星莎朗斯通因为一句无意的话:四川地震是中国人民的报应。换来的是多少人的斥责和批判。也正是因为她的这一句话,失去了她原本所有崇拜她的影迷,也为她以后的人生重重地烙下了黑色的污点。

  作为中国人,作为同一个地球上的人类,我们应该拥有一颗同样的心。在别人受到伤害的时候,我们也应该像受害者一样,同他们共同分担内心的痛苦。要知道,别人幸福,我们才能幸福;别人痛苦,我们更痛苦。我们都如亲兄弟亲姐妹一样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算再大的困难,对我们而言也会变得微不足道。

  肖复兴说:“我们还能不能够被哪怕一丝微小的事物而感动得流泪,是检验我们心灵的一张ph试纸。”既然我们有爱心、懂得感动、知道奉献,我们就不会被灾难所束缚。要知道,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够伸出一双手,那么全世界共有几十亿人口就会有很多双手,再大的灾难也将化为雨落。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点爱心,那么我相信,全世界的人的爱心聚集起来就能够绕万里长城千万遍了。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全世界都在谱写着同一首歌,歌唱着我们伟大的祖国,歌唱着我们的千千万万劳动者的心。我们的人民不畏强暴、不怕吃苦的精神永远会代代相传下去,永远为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着!

  成华实验小学:林炫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