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红薯花

红薯花

2010-03-30 来源:作文网 卢奕洁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红薯藤会开花,你们相信吗?告诉你们吧,我们家的红薯藤就开了花!

  一天早晨,我到阳台呼吸新鲜空气,忽然看见妈妈种在花盆里的红薯藤上开了一朵花。我感到新奇极了,心想:红薯藤也会开花?我仔细一看,的的确确是一朵花。那是一朵淡紫色的花,样子很像牵牛花,像个小喇叭,正对着我吹呢!阳台上还有另一盆红薯藤,没有开花。妈妈说开花的那盆红薯藤是紫心红薯种出来的,没开花的那盆是红心红薯种出来的。妈妈又说她小时候在乡下见过不同颜色的红薯花。我仔细看了看两盆红薯藤,发现开了花的那盆叶子有分叉,样子有点像枫叶。另一盆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

  我想:紫心红薯开紫色花,那红心红薯会不会开红色的花呢?我要等着观察,说不定它会开出淡红色的花哩!

  新安湖小学:卢奕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