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2010-03-30 来源:作文网 林佳玲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是一个短暂而又漫长的历程,在这个历程中,有欢乐,有成功,有悲哀,有失落。没有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永远顺利,亦没有一个人会一辈子倒霉,只要你坚定信念,始终如一,所有的成功与失败都只能是生命长河中一朵不起眼的浪花。因此,我时常告诉自己不要因一次成功而飘飘然,不要因一次失败而一蹶不起,成功了,淡然视之,失败了,泰然处之。

  今年春节,我有幸赴北京参加第五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总决赛,在现场的比赛中,我以9。60分的成绩获艺术教育成年A组金奖。这次殊荣,能为我的人生划上精彩而难忘的一笔吗?还记得那天妈妈捧着我的金奖牌,露出欣慰的笑容,脸蛋还被奖牌照得金闪闪的,那动人的一刻,让我读懂妈妈的一片苦心,妈妈最开心的事并不是家里拥有多少金银财富,很简单地,她只想看到我们三姐弟的成绩。但是对于我爸爸而言,他没觉得我有什么了不起,比如这次获奖,虽然是全国的比赛,但参赛又分了那么多项目和组别,又不只是我一个人夺取金奖?所以,对于这次的成绩,爸爸认为应该是我在艺术教育发展中一个很好的起步吧?……

  成长中,有时真的很矛盾,在我接受妈妈鼓励的同时,也承受了爸爸给予的压力……不过我确实必须做到淡淡地生活、静静地思考、执着地进取……时刻谨记: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广东外语艺术学院:林佳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