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也是一道风景

我也是一道风景

2010-03-30 来源:作文网 马鑫宇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也是一道风景

  每个人都在演绎着自己的风景。或发出微弱星光,或大放流光溢彩,其中的美,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绝美的风景

  泰戈尔说过,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我则是这样一个人,不愿向别人诉说自己的心声。我明明深爱我的父母,但我不愿表露出来;明明深爱着我的老师,到我不愿诉说出来;明明深爱着我的同学,但我不愿证实出来。使得我那颗赤诚的心远离了他们。但是经过那一次真诚的写作,向我的母亲道出自己的心声。使得她那颗劳累的心得到一丝安慰,这一思抚慰是从她的眼睛里感受到的;经过那一次真诚的写作,我向我敬爱的班主任老师诉说了自己的心声,使得他那颗操劳的心,得到一丝关怀,这一丝关怀,是从他那欣慰的目光中感受到的;经过那一次热心的捐款,我把我节省下仅有的十元钱捐给了一位同学,使得他那贫困的家庭得到一丝帮助、他那伤心的父母得到一丝活下去的勇气。

  当我把对父母、老师、同学的爱用文笔、用行动证明出来的时候,我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当他们向我投来赞美的目光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只感到那激动的热流在心中奔放,感到十分自豪。此时的我则是人间一道绝美的风景!

  唯美的风景

  点滴生活,从感受美好开始。

  当我弯下腰捡起路上的废纸放到垃圾桶里的那一刹那,我是一道与自然和谐的风景;

  当我在百米赛跑中冲向胜利终点的那一瞬间我是一道拼搏向上挑战人生的风景;

  当我在篮球比赛中,在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投进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的那一刹那,我是一道决胜千里的风景;

  当我在公交车上,主动为老人让座的那一举动,我是一道仁爱文明的风景。

  这一个个美丽的瞬间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而感受到这风景最美的人,则是我。因为我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唯美的风景!

  当我用独特的方式去诠释生命,去尽显个性之美时,我也比肩于世上的芸芸众生,因为我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吉林市吉林二中高二:马鑫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