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渴望休闲

渴望休闲

2010-03-30 来源:作文网 黄蔷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家长来说上学的日子是最快乐的,无忧无虑多么快乐啊!可是对于我们新世纪的中小学生来说我们肯定会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嘴里还大喊着:“NO!NO!NO!”怎么?不信?那么就随我来看看吧!

  笼中之鸟

  “叮铃铃”放学喽!我们如脱缰的野马般一个箭步的冲向学校大门之外,心想,终于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一下了,在学校可真累啊!(真值星期五)可是不,你看——

  正在呼呼大睡的我,一下就被老妈出了温暖的被窝,接着就听见她那高八度的声音喊:“睡!睡!睡!还不赶快起来?大好的时光就被你白白耗掉了!”一个激灵,以最快的速度起床开始周末的早读朗朗的读书声传出了房门。

  我补补补

  早读完了,就听见了老妈的脚步声,推开了我的房门,她笑容满面的唤着我的小名,不好!准没好事!我一下皱起了眉头,果然一听是关于周末补课的事,不满的情绪一下高涨起来,又不好发作,只能小声嘟囔了一句:“真烦!就知道补!”老妈像是有千里耳似的,听见了,不得了,她的脸一下就有晴转阴,又开始了她的唠叨!唉,烦人的补课。

  我做做做

  作业也写完了,课也上完了,伸了一个懒腰准备忙里偷闲下,可是,不知老妈又从哪里拿到了一套套试卷,什么《题海大纲》、《解题法宝》……通通拿到了我的面前,此时我的嘴张成了一个O型都可以塞下个鸡蛋了,老妈拍拍我的奸笑着走出了我的房门。没法!一头扎进题海去了。

  唉,听了我的故事,大家都不会觉得惊奇,普遍现象嘛!其实对于我们中小学生来说,都理解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可是我们也多希望家长可以多理解一下我们啊!

  唉,此时我只能大声喊出一句“渴望休闲!”

  南京致远中学初二:黄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