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最后一个儿童节

最后一个儿童节

2010-03-30 来源:作文网 诗乔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路,不会永远平坦,不会永远顺利,会留下遗憾。当你留下遗憾时,那已经过去了,留下的是回忆。

  对我来讲,我的小学生涯中,留下遗憾的是最后一个儿童节。我家只有我一个独生女,按理上是应该宠爱有加,事事谦让。可是,在我家,我没有这样待遇,我爸爸妈妈是位生意人,他们经常不在家,只留我在外婆家,所以从小,我将学会独立。当我上一年级时,我就跟爸爸妈妈住在一起,可是,爸爸妈妈日日夜夜要应酬,留下我独自在家,孤独的面对四壁。

  年纪的增长,我很快上了三年级,对我而言,是上了地狱,爸爸妈妈为了让我考上好的初中,决定让我打好基础——日日补习。从三年级起,我将日日与书作伴,让我忘记了玩耍的快乐滋味。当我考完小学毕业试的前一天,是最后一个儿童节,而我,却错过了,当我看回日历,我泣不成声——我在为我这无味的小学生涯而伤心。

  那最后一个儿童节是我小学生涯的一个句号,它并不完美,对我而言,是一场淡淡无味的电影。这将是我遗憾的回忆。

  金山中学初一:诗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