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反面论点——铸犁为“剑”

反面论点——铸犁为“剑”

2010-03-30 来源:作文网 卞文卓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看过这样一句话:“假使我们不去打仗,敌人用刺刀杀死了我们,还要用手指着我们的骨头说:“看!这是奴隶!”

  看过这段话后,你是否还同意“永久的和平”呢?想到南京大屠杀,鸦片战争,甲午中日战争……你又怎样的感受?当战争和平后,日本是中不承认侵略中国的残暴行为,在我眼中,日本就是失败者,永远的失败者!他们不配做“成功者”,不配做“人”。因为他们失去了做人的意义与价值,这些难道就是所谓的和平吗?

  也许是中国在当时不强胜,容易被别人欺负,但,这与人与人之间的脚网游界限吗?而日本在那个时候却没把我们当人看,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但是日本呢……

  所以,我们要战胜日本,对日本进行侵略,大扫荡,要做最强的国家,只有这样才不被别人看不起,我们要战争,不反对战争,不怕战争……我们要吸取落后就要挨打的惨痛教训,所以,我们要铸犁为“剑”。

  但是我不得不在这里承清一个事实:不是每个国家和人民有这样的血性——唯有日本!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场血肉与炮火之间的较量,在那个时候,我们不去打仗谁去打仗,我们要为自己所说所做的事负责!难道就只能让敌人指着我们死去的尸骨说:“你们是奴隶!你们是失败者!”——“人”应该活的有傲骨!因为我们是正义!——人性有时疯狂起来能把整个地球摧毁掉!……。

  所以,我们必须铸犁为“剑”,南汽我们手中的剑,为死去的同胞奋战!

  郑州市金水区七十七中学九年级:卞文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