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团队精神,离不开个人能力!

团队精神,离不开个人能力!

2010-03-30 来源:作文网 卞文卓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都知道,个人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团队。只有在团队中发展才能挖掘自身的潜力,我们也知道,一个团队的能力出自于团队中每个成员努力的结果,而每个成员的进步需要团队的支持与自身潜力的相结合。如果这种能力受到封杀,个人潜力挖掘不出来,整个团体陷入堕落状态,可想而知,在他们受到困难与挫折时不能有较好的领导着领导整个团队共同发展,团体中每个成员即使再团结,没有了上进心与斗志,永远走不上成功道路!

  换言之,一个成功的团体内必将有一个成功的领导者,则这需要个人能力做支柱!假如在这个团体中,每个人的个人能力都十分强大,那么团结起来,力量力大无穷,就如雪球一般,每个雪球都很大,团结成一个球,则更大,相反之,则更小!

  我们不能否认团结压倒一切,如果在团体中每个成员的能力得到发挥,潜力得到挖掘,个人能力又十分强大,则这会比团结时团结的更要强大!但,在当今这个竞争十分残酷的年代里,个人能力无疑是最好的杀手锏!

  郑州市金水区七十七中学九年级:卞文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