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然而只有您

然而只有您

2010-03-30 来源:作文网 王利慧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忘记是痛苦的,用心忘记更是不可能的。没有什么能够安抚我内心的伤痛,然而只有您,只有您才会让我走出低谷。但!现实终究是现实,我无法抵挡,所以幻想再美,终归是一个泡影。风一丝不苟的吼着,垃圾肆无忌惮的飞舞,景象不言而喻。灰白色的云儿是那么的可怕,像毒气般泄漏着,让我每每呼吸一口都使我快要窒息。

  那一天,您远远的离我而去,远的让时光无法追随,远的让我在梦中无法梦到您,我不住的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梦,一个噩梦。当黎明到来时,一切终将成为过去。但当泪水滑过手指间,我才明白这一切是真的。您那冰冷的身体,让我无法接受这生命的消亡。于是我感到害怕,我害怕我爱的人会一个个离我而去,再也不回来。

  我开始羡慕那些有爷爷的孩子,当我看到他们拉着爷爷的手一边跳一边笑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自己拉着爷爷的情景,胸口就像压了一块大石头。

  我开始同情那些患病在床的人,我从他们身上就可以看到爷爷躺在床上痛苦的表情和看见我去看他时瞳孔里溢出的欣喜

  有一天,找东西不经意间,看到了那张照片,那熟悉的笑脸,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望着爷爷灰白色的微笑。刹那间,泪水就滑落了下来,我伸出手去,想抚摸那张笑脸,可是爷爷仍用那灿烂的笑容看着我。仿佛在对我说孩子不要难过了,人总是要走的,我在另一个地方同样关注牵挂着你们。不由得我释然而轻轻的笑了,这一个微笑寄托着我对您深深地牵挂。

  这时我才恍然醒悟,其实早该知足了。爷爷虽然走了,但为我留下那么多的回忆,够温暖我一生了。

  等待时间为我疗伤,等待流水将一切冲淡的时候,我就会学着遗忘,忘记所有的一切,回忆何曾有过。

  然而只有您,哦!梦醒了。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第五中学校高二:王利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