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再见了,母校_400字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再见了,母校_400字

2010-03-29 来源:作文网

  今天,我就要毕业了,想想自己就要离开母校了,离开自己的师长,离开自己的学友,心中不免有些不舍。

  毕竟在这里生活了六年了,六年的时光如潮水般散去,我站在校园的一角,最后一次欣赏我的母校,心里略感一丝忧伤,望着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心中蓦地升起一种亲切感。回过头来,想想过去,啊!仿佛就是那弹指之间,以前的事如过电影般在我的脑海中闪过,我不敢奢求什么,只是希望我的母校能够教育出更多的人才。

  想一想,六年来,多少感人的故事,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的热心帮助,都让我对母校十分眷恋,母校中的一切都让我充满了依恋,我不愿离开这里,因为这里有着我太多的美好回忆。想到这里我不禁落泪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从我脸颊流了下来,我透过那晶莹的泪珠环视周围,心里充满了依依不舍。

  我就要离开母校了,就要离开这个充满了我美好回忆的学校了,有什么可以留下呢?我在校园的操场上捡起了一片落叶,夹在我的毕业证中,我就这样走了,我就这样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母校,再见了!

  再见了,母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